中国教育资讯网
工商银行
请查收!2022年度全省高级职称评审须注意这些事项
发布时间:2022-10-01 20:47  来源:东方网   阅读量:14704   
分享至:

今天,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2022年全省高级职称评审有关事项已经公布。

通知明确,全省高级职称申报材料集中报送时间为2022年第三季度最后两个工作日为方便一站式申报领取材料,省人社厅将提供统一场所集中领取参评材料中业绩,资历的有效时间为提交材料截止时间,此后获得的学历,奖项,专利,著作,成果等不视为2022年有效参评材料鉴定会将从10月份开始组织各类评审会原则上应在12月25日前完成评审和投票独立评审单位,中小学教师系列,基层系列的职称评审按上报的年度评审计划组织实施

年度评审按照国家和省现行职称政策及各系列评审标准进行国家已出台改革指导意见的,按国家评价标准条件执行,未出台的,执行本省的标准条件独立评审单位的职称评审条件按照备案标准条件执行民营企业职称评审优惠政策按照《关于进一步做好民营企业职称工作的通知》,《湖南省创新型民营企业职称评审10条办法》等文件要求执行

相关链接:

特殊情况下,没有空缺职位也可以批准。

通知明确,省人社厅将对没有空缺职位但有以下特殊情况的事业单位高级职称职位进行评审。

1.依托省人才引进工程,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来湘创新创业。

2.国家或省级重大科研项目,重点学科,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民生领域,文学等领域以及与用人单位签订一定服务年限的创新类急需人才。

3.在乡镇专业技术岗位任职20年以上,成绩突出的专业技术人才,扎根基层,特别优秀的青年医生,已通过考试并前往湖南的博士后研究人员。

4.处于消化岗位阶段的事业单位,为形成结构合理的人才梯队,可在下一评价年度结束前,根据高级职称退休人数,申请多退少补岗位进行评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杜玉梅
  中国教育资讯网 |网站地图 |  服务合作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http://www.camp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 未经中国教育资讯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