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资讯网
工商银行
积云教育:紧跟IT行业前沿趋势,助力学员高质量就业
发布时间:2024-02-02 10:59  来源:中国教育资讯网   阅读量:18732   会员投稿
分享至:

就业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我国始终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将就业作为提升民生福祉的重要内容,在提高就业质量和提升人民收入水平上不断积极探索尝试。数据显示,2023年全国高校毕业生达到1158万人,再创历史新高。同时,随着经济增速放缓和结构调整的推进,部分传统行业就业岗位减少,当前就业形势复杂,那些离校未就业的毕业生,稳就业的任务依然繁重。

 

当代年轻人就业市场现状

当代年轻人就业市场现状,主要有以下几点:

l 产业升级趋势下的人力资本鸿沟。近年来,创新经济的发展和产业升级的加快,部分岗位与工作场所正在消失,大量劳动力需要重新流入就业市场,人力资本供给与需求不匹配加剧。

l 经济的不确定性和结构性转型导致就业市场的波动。随着经济结构调整和传统人口红利消失,尽管目前经济处于恢复阶段,但企业用工需求尚无明显增加,就业市场的竞争激烈。

l 高学历青年群体增加。2023年全国高校毕业生规模达1158万,但不少大学生不愿从事低收入或者低技能的工作,一些毕业生缺乏职业技能和经验,难以适应当前就业市场需求。

l 求职难与招工难并存。很多大学毕业生往往难以找到与其专业和期望相匹配的工作,而一些企业则面临高技能人才短缺的问题,特别是在快速发展的科技和服务行业领域。

l 科技进步导致就业岗位减少。随着科技进步和自动化普及,一些传统职业正在消失,而新兴职业(物联网、智慧城市、远程医疗、VR等)对于技能和知识的要求更高,要求青年群体不断提升自我,适应变化的就业市场。

 

积云教育:助力学员快速高质量就业

积云教育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提供高端数字型人才培训和高薪就业整体解决方案的教育集团,总部位于北京,现拥有北京、河南、山西等多个线下大校区,曾获评“北京市瞪羚企业”、腾讯教育回响中国“2023年度综合影响力标杆教育集团”和“2023年度口碑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等荣誉。

 

自成立以来,积云教育始终秉持“人人皆可成才”的育人理念和“让每个学生拥有出彩人生”的教育愿景,始终聚焦教研教学和就业交付的持续突破,于2024年重磅发布“9.0课程体系”:创新打磨“AI短视频大师班、人工智能、Java 大数据、新媒体影视、软考鸿蒙班”等课程产品,瞄准教学精进、聚焦专业升级、赋能就业突破,为学员带来更实用更前沿的专业培训,助力每一位学员实现高薪稳定就业。

 

以责任践行教育,用真心精诚服务。自成立以来,积云教育即坚持以学员为本,以“三高就业”(高就业率、高对口就业率、高薪资就业)为目标培养高端高薪数字人才,以成功就业为导向,采用国际先进的CBE教学模式,在课程体系创新、师资团队建设、教研教学精进、就业能力指导、学员服务完善等方面深度发力,培养了大批领先的高素质工程师和技术型人才,帮助他们成功地迈入职场,实现高薪高质量就业,迈向更加光明的未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赵奢
  中国教育资讯网 |网站地图 |  服务合作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http://www.camp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 未经中国教育资讯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