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资讯网
工商银行
积云:打造高质量教学服务,提升学员就业综合实力
发布时间:2024-02-08 15:57  来源:中国教育资讯网   阅读量:18280   会员投稿
分享至:

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近日,国新办就2023年国民经济运行情况举行发布会并表示:“随着经济回升向好,产业转型升级加快,稳就业的积极因素也在不断积累,今年我国就业形势有望保持稳定。”

 

高校毕业生就业去向

高校毕业生是重点就业群体之一,1月17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2023年中国城镇调查失业率平均值为5.2%,比上年下降0.4个百分点。2023年12月份,全国城镇调查失业率为5.1%。不包含在校生的16-24岁、25-29岁、30-59岁劳动力调查失业率分别为14.9%、6.1%、3.9%。与此同时,春招季即将来临,“毕业拿高薪”是众多毕业生的期盼,面对毕业就业的分叉口,有些人坚定信心积极应对、一部分人降低期望,先就业再择业,也有相当一部分人选择了考公或考研。历年国考竞争激励程度堪比“千军万马过独木桥”,2024年国考成绩公布后,有人欢喜有人愁。某社交软件上,#国考18个岗位进面分超141分#一度冲上热搜榜第4,从2017年到2024年,全国国考最高分平均为148分,今年144.7远不算历年国考中的最高分数。140分大神虽说是少数,但国考上限不断被撑高,是不争的事实。

 

那么除了考公考研和持续深造,应届毕业的大学生们还有哪些途径可以实现快速精准的就业呢?

 

积云教育助力大学生走稳就业路

积云教育是一家提供高端数字型人才培训和高薪就业整体解决方案的教育集团,始终秉持“人人皆可成才”的育人理念,专注于培养符合时代社会及企业发展需求的数字技术人才,累计服务全国35000+学员顺利就业,荣获“北京市瞪羚企业”、“中华职业教育社会员单位”以及回响中国腾讯新闻“2023年度综合影响力标杆教育集团”和“2023年度口碑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等荣誉。

 

自成立以来,积云教育致力于打造中国创新创业职业教育实训基地,传承技术技能、发扬工匠精神、打造学员价值、提高企业价值、创造社会价值;始终坚持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学员就业为导向,针对就业市场人才需求结构的变化,于2024年1月重磅升级全新推出“9.0课程体系”:创新打磨“AI短视频大师班、人工智能、Java 大数据、新媒体影视、软考鸿蒙班”等课程产品,瞄准教学精进、聚焦专业升级、赋能就业突破,助力每一位积云学员稳定、顺利就业。

 

未来,面对互联网科技趋势和人才市场需求变化,积云教育将持续扎实做好自身的教研创新、课程迭代、教学精进、就业突破和多元服务体系升级,以服务更多学子实现持久稳定、高薪高质量就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赵奢
  中国教育资讯网 |网站地图 |  服务合作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http://www.camp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 未经中国教育资讯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