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资讯网
工商银行
托福上岸过来人建议:差不多行了,别吃没必要的苦!
发布时间:2024-02-23 21:46  来源:中国教育资讯网   阅读量:17096   会员投稿
分享至:

高分榜单又添位新星!恭喜我们的托福学员们大放异彩~

托福出分很难吗?!阅读、听力满分简直不要太easy!你学着这样做你也可以~

我们的学员们凭借实力,在托福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这是你们努力的成果,也是我们多次元托福专业教学的见证!

愿你们未来更上一层楼,前程似锦!

托福上岸过来人建议:差不多行了,别吃没必要的苦!

出分案例一:

总分:109

阅读:29

听力:28

口语:26

写作:26

托福上岸过来人建议:差不多行了,别吃没必要的苦!

学生基础:

这位学生的基础算是比较扎实的,但是离目标分还有一定的距离,听说读写四个方面都有待拔高,尤其是阅读,上升空间很大;

在口语交流中,能够表达自己的观点,但有时发音和语调不够准确,需要进一步提高;听力方面,能听懂日常交流,但在应对稍复杂的语言环境时,如学术讲座或快速对话,可能会感到吃力;同时写作的论证逻辑方面也有待加强

学习计划:

针对她的问题,我们做出了针对听说读写四个方面有针对性的训练,特别是提高阅读速度和准确度,以及加强口语发音和语调的练习;同时,也需要通过多听多说多写,不断提升自己的语言应对能力,以便在复杂的语言环境中更加游刃有余

出分案例二:

总分:107

阅读:29

听力:30

口语:23

写作:25

托福上岸过来人建议:差不多行了,别吃没必要的苦!

学生基础:

她的英语水平在90-95分之间,已经相当不错了。但是她有一个严重的问题,那就是词汇量的不足。在遇到生词或专业术语时,她往往无法准确理解其含义。

词汇量不足的问题,不仅影响了她的阅读理解,也对她的口语和写作能力产生了负面影响。阅读时,她不得不花费大量的时间去猜测生词的含义,这无疑降低了阅读的速度和理解度。在口语和写作中,她对生词和专业术语的陌生感,也会让她在表达时缺乏自信,不敢大胆表达自己的想法,以致于影响了她的口语和写作分数。

学习计划:

我们为她设定的计划涵盖了阅读、听力、口语和写作四个方面,用来针对性地提高学生在这些领域的技能和能力。

在阅读方面,需要着力扩大词汇量、提高阅读速度和增强理解能力。扩大词汇量是提高阅读能力的基础,因此我们建议每天阅读英文文章,并结合词汇书籍积累词汇。此外,通过进行阅读练习,学生可以提高自己在有限时间内获取信息的能力;听力方面,需要提高注意力、加强语音辨识能力以及学会抓住关键信息;口语方面,需要掌握正确的语音、语调和语速,以及学会表达自己的观点,我们要求学生每天进行口语练习,与她人进行交流,提高自己的口头表达能力;写作方面,需要提高组织结构、语法和词汇运用能力,我们要求每天进行写作练习,学会如何清晰地表达自己的观点。

托福上岸过来人建议:差不多行了,别吃没必要的苦!

出分案例三:

总分:104

阅读:29

听力:30

口语:23

写作:25

托福上岸过来人建议:差不多行了,别吃没必要的苦!

学生基础:

英语基础一般,在单词、语法、听力、写作和阅读等方面都有一定的掌握,但是应对托福考试还是远远不够。

他主要的问题是对阅读信息的抓取能力不足,对于专业术语多的文章无法理解;其次,他的口语也是一个大问题,包括语音音调,逻辑论证等都需要加强

学习计划:

一是加强词汇量的积累,特别是对于托福考试常出现的学术词汇,要有所了解并能熟练运用,所以当时选择了“词以类记”让学生记忆;二是学习并掌握一定的阅读技巧,如快速浏览、寻读等,以便在有限的时间内获取更多的有效信息;三是通过阅读各类英文文章,提高自己的阅读速度和理解能力。

口语方面一是让学生多加练习,通过模仿、朗读、与人交流等方式,提高自己的语音、语调、语速等方面的准确性;二是学习托福口语考试的题型和答题技巧,熟悉考试要求;三是加强自己的逻辑思维训练,学会用有条理的方式表达观点。

关注【多次元教育】,随时咨询课程详情!我们提供专业的托福备考服务,另有一站式托福APP/自研资料等,有疑问快来添加次元君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司马尚
  中国教育资讯网 |网站地图 |  服务合作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http://www.camp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 未经中国教育资讯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