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资讯网
工商银行
24雅思新鲜出分,这波7.5好运你接不接!
发布时间:2024-02-23 21:53  来源:中国教育资讯网   阅读量:16646   会员投稿
分享至:

12月~1月的出分榜来咯!龙年在即,恭喜各位雅思学员们获得佳绩,这不仅是你们努力坚持的成果,更是我们多次元雅思专业教学和优质服务的最佳凭证。

出分案例一:

总分:7.5

阅读:8

听力:8

口语:6.5

写作:6.5

学员基本情况:

这位学生的基础本身是不错的,六级470多分,听力和阅读两科问题不大,最薄弱的是口语这科,大概在5.5分左右,报名了我们的1V1口语课程专项提升。听力填空题总是出现拼写错误;语法知识掌握不牢固,导致阅读做题时句子理解有偏差,选不出正确答案。

课程&服务亮点:

根据学员的薄弱项,辅导老师给学生制定了针对性的全科学习计划,例如:前期的词汇表达积累任务,并每日监督学员打卡;听力要求学员听写语料库;阅读科目让学员精读长难句,对不理解的句子进行语法分析;后期给该生制定了刷题冲刺任务,学员对错题有疑问时随时在线答疑解惑;考前学员比较焦虑,辅导老师贴心陪伴,给予学员信心和鼓励。

学员口语较为薄弱,正课老师给学员布置了每日的课后口语练习作业,并及时给出专业反馈和指导,帮助学员迅速定位问题、按照正确的答题逻辑思路准备语料、充分练习当季的话题。

出分案例二:

总分:7

阅读:6.5

听力:8

口语:7.5

写作:7.5

学员基本情况:

这位学员基础也不错,大三学生,六级490,有过英语竞赛经历,但对雅思是纯小白,报名了我们的飞跃班课全面提升。在阅读这块,阅读速度慢,难以在规定时间内做完;听力Part4正确率很低,缺少对应的话题词储备;写作这块语法相对薄弱,造句容易出现简单的语法错误,也没有丰富多样的词汇表达,不够地道;口语无法流畅地表达自己的想法,容易卡壳紧张。

课程&服务亮点:

听力:辅导老师专门给学员整理出对应题型的话题词,并督促学员不断精听,积累话题词

阅读:我们帮学员诊断出问题所在-定位不准,让学员背阅读同义替换词,并逐渐在真题练习中去扩充。找到问题后再反复的练习下,学员进步很快很显著,能在考试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并保持较高的正确率

写作:正课老师课后布置能快速帮助学员拿分的典型作文题,学员交完作文后老师详细批改,从扣题、逻辑框架、语法、词汇表达丰富度、连贯性各个角度给出提分建议,要求学员多次打磨修改,掌握高分秘籍

口语:正课老师课上会和学员进行连麦互动,鼓励学员勇敢表达,树立自信心;课后辅导老师每天先让学员根据课上老师所传授的答题思路和框架以及扩充的表达语料练习当季的口语题库,并进行录音打卡,辅导老师详细听完录音后,会指出发音错误和不地道表达,然后考前定期给学员进行口语陪练,熟悉巩固考题,保持说英语的状态。

有任何备考问题都可以随时咨询,次元君为你提供专业的学习建议~从考试逻辑、题型讲解、答题技巧、得分点、失分点等方面,帮你逐一突破,助你顺利出分。

另外,有一则好消息!为了更加激励新老学员学习,多次元教育特推出雅思机构代码报名活动:只要报名时填写我们的机构代码,凭截图就可以领取随机幸运小红包,百分百中奖。

更多课程、价格、优惠、排期和课程细节,关注【多次元教育】公众号添加次元君,另外还可以免费领取雅思资料(^U^)ノ~YO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白乙丙
  中国教育资讯网 |网站地图 |  服务合作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http://www.camp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 未经中国教育资讯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