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资讯网
工商银行
拓维海云天喜迎开门红,成功中标多地考试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2024-03-06 15:09  来源:中国教育资讯网   阅读量:14218   会员投稿
分享至:

近日,拓维海云天喜讯频传—成功中标多地考试服务项目,包括广州市天河区2024—2026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相关服务项目、北京市朝阳区2024年会计专业技术初中高级资格考试技术服务项目和宁夏2024—2026年人事考试中心人事考试评阅卷项目,喜迎 “开门红”。

拓维海云天喜迎开门红,成功中标多地考试服务项目

这体现了拓维海云天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优质的考试服务能力。未来,拓维海云天也将继续以过硬的专业技术、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出色的执行团队以及对项目严格要求的态度,确保考试系统的稳定性、考试数据的安全性、考务组织的安全性,为各项考试提供可靠保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公孙衍
  中国教育资讯网 |网站地图 |  服务合作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http://www.camp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 未经中国教育资讯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