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资讯网
工商银行
杭州加拿大留学中介哪家值得选?服务内容大揭秘!
发布时间:2024-03-20 15:20  来源:中国教育资讯网   阅读量:11657   会员投稿
分享至:

如今,越来越多的中国留学生选择走出国门,其中,加拿大就是很多人的首选的留学目的地。然而,留学申请的过程复杂繁琐,还要准备大量的材料和证件,很多学生都会选择寻求留学中介的帮助,尤其是加拿大的研究生申请是相对其他国家难度比较大的。但是,杭州的留学中介这么多,究竟哪家中介值得选?有没有一家靠谱的加拿大留学中介推荐?

最近,经常有学生问我,想申请加拿大留学,杭州中青留学靠谱吗?提供哪些服务?今天,我们不妨来聊聊看,中青留学为什么能在众多留学机构中脱颖而出?

一、留学中介会提供哪些服务?

1.前期咨询

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先跟顾问老师沟通,比如说中青留学,他家的顾问老师会针对学生的情况进行分析和建议,让学生对自己的选校定位有一个清晰的认识,以便确定要不要去加拿大留学,有别于其他留学中介在签约后才肯给出一个详细的方案。

2.制定方案

签约以后,中青留学会根据学生的留学目标和条件,帮助学生制定个性化的留学方案,包括选择目标院校和专业,匹配专业的文书老师,制定详细的申请时间线。

①匹配专业的文书老师:

俗话说,选对好的留学申请文书老师,申请已经成功一半。作为杭州老牌留学中介,中青留是根据学生情况和过往案例,尽可能匹配适合自己了解该专业并且有丰富申请经验的文书老师,而且中青的老师平均从业八九年以上且未更换过单位,专业度和申请经验是可以放心的。

②选择目标院校和专业:

明确目标,才能勇往直前。很多留学中介会直接推荐学校,但中青留学都是在充分了解的前提下,顾问老师才会结合跟学生背景类似的案例,帮助学生制定合适的目标院校和专业,然后有针对性地留学时间规划和准备申请材料。

③制定详细的申请时间线:

网上有不少加拿大留学申请的经验分享,但每个人的背景不同,目标院校和专业都不一样,别人的经验往往不能盲目照抄。像是中青留学,他家的顾问老师大多经验丰富,还是加拿大留学海归背景,会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制定出贴合度很高的申请时间线,提高名校的申请成功率。

3.申请流程

①准备材料

留学申请需要准备大量材料,中青留学不仅会协助学生准备申请材料,还会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写出贴合度很高的申请文书,初稿完成后,还会征求学生的想法,根据学生的修改意见进行反复修改,直至满意定稿。

②网申递交

不同的加拿大院校留学申请的DDL不同,需要递交的材料也不一样,一般把申请材料准备好后,就要进行网申递交,部分院校部分专业还会要求学生面试,中青留学的顾问老师也会指导学生一些面试技巧,以及需要规避的注意事项,提高通过率。

4.后续服务

除了留学申请服务,中青留学还会提供一些后续服务,比如择校建议、签证办理、住宿接机安排,行前指导等,不少学生会收到多个offer,究竟哪所院校?如何回答面签官的提问?哪些东西不能带上行李箱?这些问题都不用担心,中青留学的顾问老师都可以提供专业的帮助。

二、中青留学为什么能脱颖而出?

作为杭州地区知名的口碑留学中介,中青留学拥有一支名校申请经验丰富、专业精湛的顾问团队,他们平均从业八九年以上,对加拿大的教育体系、院校情况、专业特色等都了如指掌,可以为学生定制个性化留学方案和高质量的文书,而且中青留学顾问团队在行业里工作的责任心也是有口皆碑的。

所以,想申请加拿大留学的小伙伴,如果你还在为选择留学中介而发愁,不妨考虑下杭州中青留学,找一家靠谱负责任的留学中介,让资深的顾问老师为自己出谋划策,也更有利于我们申请名校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赵胜
  中国教育资讯网 |网站地图 |  服务合作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http://www.camp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 未经中国教育资讯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