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资讯网
工商银行
洪恩携手牛津大学出版社推出《洪恩超能英语分级系列》产品,打造全新互动阅读与学习体验
发布时间:2024-03-07 11:27  来源:中国教育资讯网   阅读量:14502   会员投稿
分享至:

2024年3月6日北京,中国领先的科技益智产品企业洪恩公司(以下简称:洪恩)宣布,其在牛津大学出版社授权内容基础上开发的《洪恩超能英语分级系列》产品正式推出。洪恩首席执行官戴鹏博士、牛津大学出版社全球业务拓展总监郝思嵘、牛津大学出版社首席内容官孙赫男以及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教授、儿童语言研究中心主任、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二语习得研究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亚平等出席了此次新品首发仪式。

洪恩携手牛津大学出版社推出《洪恩超能英语分级系列》产品,打造全新互动阅读与学习体验

牛津大学出版社全球业务拓展总监郝思嵘(左)与洪恩首席执行官戴鹏(右)

从2019年开始,为实现通过科技手段向全球儿童提供最优质英语学习内容这一共同理想,洪恩与牛津大学出版社达成深度合作关系,开展基于APP线上阅读内容、儿童读物、儿童英语测评等创新合作。在此背景下,牛津大学出版社《牛津阅读树》的主创之一、英国著名儿童作家Paul Shipton 担纲主笔,联合洪恩精锐的原画、动画制作团队以及优秀的教研团队,历时4年共同完成了这套《洪恩超能英语分级系列》产品。值得一提的是,该系列内容不仅延续了《牛津阅读树》和洪恩系列App的趣味性和交互性,更增加了具有未来科技感的场景设定,科学的小学英语学习路径设计,可满足当代儿童的阅读兴趣和学习需求。

洪恩携手牛津大学出版社推出《洪恩超能英语分级系列》产品,打造全新互动阅读与学习体验

《牛津阅读树》主创作者、英国著名儿童作家Paul Shipton

本次新品首发仪式上正式推出的《洪恩超能英语分级系列》产品,是一套为中国6-12岁儿童设计,基于牛津原版分级读物+线上配套精讲的创新型英文分级学习方案。本系列产品包含《Fantastic Friends 超能伙伴》分级读物、《洪恩英文宝》App线上精讲精练、线下配套练习册等内容。

洪恩携手牛津大学出版社推出《洪恩超能英语分级系列》产品,打造全新互动阅读与学习体验

《洪恩超能英语分级系列》产品

《Fantastic Friends 超能伙伴》分级读物故事主题涵盖人文历史、自然、科技等多样内容,全系列共100个故事,九个级别,阅读难度逐级攀升,词汇、句式在故事内容中自然复现,更有益于儿童语感的培养。全系列读物支持洪恩点读笔点读,纯正英式发音演绎、生动语音交互,更有益于孩子独立阅读习惯的培养。

《洪恩英文宝》 App是针对中国儿童英文学习标准,基于CEFR科学的分级体系,为《Fantastic Friends超能伙伴》打造的配套线上精读内容及读后多样练习。其以科学完整的八大学习环节帮助孩子读懂故事、积累知识、夯实阅读根基,以创新的脱口秀的形式讲解小学语法,外加手账式学霸笔记,帮助孩子梳理语法体系,让孩子在趣味故事和互动练习中,加深理解学以致用。

《洪恩超能英语分级系列》兼具实体出版物和线上内容,具备体系新、方法新和题材新的特点,能够帮助孩子在阅读浸润+精读学习中逐步完成阅读语法双线提升。在内容体系上,在科学严谨的牛津分级阅读体系的基础上,构建单词、语法、阅读等内容,由浅入深螺旋提升。在学习方法上,通过实体读物的日常阅读,培养孩子的英语兴趣和阅读习惯,同时通过线上辅导同步精读精讲和配套练习册强化训练,三管齐下。线上互动绘本,突破常规电子书的形态,给孩子创设多模态阅读体验,营造更立体的故事沉浸感。小读者不仅能翻书听书看动画,还能点击画面和角色交互,寻找画面彩蛋,在阅读过程中获得多感官、多层次的体验。在题材设定上,通过原创的AI科幻冒险故事等内容,从孩子的认知发展特点和兴趣出发,融入了VR游戏、3D打印、智能机器人等前沿科技话题,持续激发孩子的阅读兴趣,提升学习自驱力。

洪恩携手牛津大学出版社推出《洪恩超能英语分级系列》产品,打造全新互动阅读与学习体验

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教授、儿童语言研究中心主任陈亚平

洪恩(iHuman)作为国内领先的技术益智产品企业,始终秉持着让家长育儿过程更加轻松,为孩子成长带来更多欢乐的愿景。凭借逾20年的亲子行业经验、优秀的原创内容、先进的科技创新以及强大的研发实力,洪恩始终致力于为全球儿童提供寓教于乐的综合教育解决方案。公司目前已推出多款儿童启蒙APP,累计用户超过千万,深受家长及业内好评。

本次合作方牛津大学出版社隶属于牛津大学,以环球出版为志业,弘扬牛津大学卓于研究、博于学术、笃于教育的优良传统,是全球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大学出版社之一。在我国,牛津大学出版社通过本地内容原创或合作开发、版权和电子版权授权、原版图书引进等多种方式,基于“阅致远”的理念,以优质趣味内容为内核,积极拥抱创新科技,助力我国上亿幼儿、学生和成人学习者充分发挥学习潜能,全面提升面向未来的综合素质,为合作伙伴提供以优质内容为核心的领先解决方案。

以此次深度合作为开端,双方期望共同为全球儿童打造更多更具互动性、科技性和趣味性的英文分级阅读产品,运用创新科技手段为全球儿童提供优质内容。未来,洪恩与牛津大学出版社除了深化版权合作之外,还将开展多元化合作,充分发挥牛津大学出版社丰富的学习内容储备与洪恩的互联网技术优势,推进优质教育资源普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司马尚
  中国教育资讯网 |网站地图 |  服务合作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http://www.camp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 未经中国教育资讯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