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资讯网
工商银行
斯玛特教育集团拜访外研社,致力于为更多儿童带来更优质国际化教育资源
发布时间:2024-03-22 16:57  来源:中国教育资讯网   阅读量:10008   会员投稿
分享至:

近日(3月18日),斯玛特教育集团一行人员前往北京外研社进行合作交流。期间,外研社阅读出版分社社长许海峰对分级阅读馆的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斯玛特教育集团创始人武志为许海峰社长介绍了斯玛特儿童美术校区,以及相关项目的当前合作情况,双方对未来可开展的合作充满期待。

交流期间,许海峰社长向斯玛特教育集团授予第六届温妮女巫全国儿童绘画评选活动的协办单位证书。《温妮女巫魔法绘本》是英国牛津大学出版社历时30年倾力打造的一套经典作品,该书一出版就引起了轰动,并一举斩获当年的英国红房子儿童图书奖。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引进出版了这套作品的简体中文版,每年都吸引了近几十万中国小读者。

外研社作为中国出版业的一面旗帜,被业界称为“英语图书市场上真正意义的产业领导者”。在全国有超过2300万中小学生正在使用外研社的教材。在一般外语类图书市场上,外研社的市场占有率达到26%,排名全国第一,超过第二名至第六名占有率的总和。另一方面,日语、德语、法语、俄语等小语种图书的市场占有率也稳居第一。外研社当前已经成为全国规模最大的大学出版社,是我国最大的外语出版机构,根据业内媒体统计,外研社在全国570多家出版社中综合排名第三。

斯玛特教育集团创始人武志表示,拜访外研社收货颇丰。作为一名教育者,我们不仅看到了外研社的专业性和国际化思维。同时,我们也都希望能够带给孩子更多更专业的高质量国际教育资源,帮助孩子们可以通过分级阅读和看书,更容易认识世界,培养他们的国际化思维,特别是在未来,对于日益开放的世界,这将会越来越重要。

斯玛特教育集团发展至今,秉持“用父亲的心做教育”的理念,采用“陪伴、启发、引导、帮助”的教学方式,通过自主研发的生成式美育课程,与家长协力培养健康快乐而又富于创造力的孩子。目前在全国拥有近千家儿童美术校区,遍布中国30多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超过300座城市,服务超20多万中国家庭。

武志介绍说,我们非常荣幸成为第六届温妮女巫全国儿童绘画大赛的评选单位,我们将通过全国校区赋能大赛的同时,也希望将这些优质的阅读资源和活动带到全国校区,努力让更多的孩子可以接触到高质量的国际性艺术资源,参与国际性的艺术舞台,促进民间的国际艺术交流。最后,我们预祝本届大赛举办成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肥义
  中国教育资讯网 |网站地图 |  服务合作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http://www.camp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 未经中国教育资讯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